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杂八郎~

于是乎9095全员都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唉...这里会不会就这样被冷落了呢??

嘿嘿嘿
啊米在这里先说我不会冷落这里啦
只是...比较少回来= =
诶不对...我很常回来看其他3只更新
只是自己的那份就比较少更新啦
就真的只是那么少哦^^
比较阿米我还是有责任感的孩子嘛,你说对不? xD

马来文成功被休掉不用读了哦~
某方面来说时间空出了很多丫!
↑看到这里9095其他几位会兴奋不,不懂
(但是我想说, 多出时间还是不能常常出门的!)

因为,这里还堆着一大堆功课啊啊啊啊啊啊 (抓狂)
今天不多说, 纯粹想PO图分享分享^^

首先,华人农历新年要到了
阿米还是躲不过年年的厄运啊啊啊
虽然新年有很多压岁钱
可是新年前所付出的一切根本就是一种折磨
例如说大扫除...例如说做一大堆的年糕  囧


其实阿米妈的年糕不止这些罢了
还有其他的,
只是阿米我过于投入过程导致忘记把年糕们给拍下来了xD

PINKY!!!!!!
谁说就只有那9冷有的?
俺也有好不好(烟)
呵呵,好啦其实是一起去买的 (小声)
这糖果不是开玩笑的
它可以简称"金糖果" = =

某个早晨,
阳光透过窗口照射在家里橱窗的水晶摆设品上
在然后一道小小的彩虹就这样给映在婴儿床上
看着觉得漂亮 外加没事做
所以就拍了下来xD




哎呀呀,我说这是啥?????

恩哼,不专心上课的学生被抓包了xD
在干嘛?耶不就是在啃文诺
内个9冷给介绍的BL文
乐医
啊啊~那专心的样子可真把老师给骗啦!xD
老师要看到这部落格铁定哭死 (摊手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LWAYS KEEP THE FAIT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