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今天很难得的,睡了一大觉。
很长很长~
醒起来的时候,都快中午了。
><''我也不要的。。
但是啊。。我梦到了你。
嗯,梦到你了。

人说,日有所思夜有所梦。
是真的吗?我也不懂呢。。
但是,我常发梦。
不算是噩梦,也不是美梦。
只是一味的活在另一个世界里头。
人世间的我,在白天。
梦幻里头的我,在黑夜。
搞得我一塌糊涂的日与夜。
往往,我会忘了到底是在梦境经历过的还是现实中体验过的。

我有时会想,梦里的事情会在真实的世界里头发生吗?
这么样的想着,心里带着一半的开心,一半的恐惧。
恐惧什么?
梦里的我被蛇咬了很多次。。。
梦里的我看到我可爱的小哥哥被人谋杀。。。
梦里的我看到我和妈妈被人抢劫。。
等等。。等等。。。
而开心的是什么?
梦里的我遇见你很多次。
梦里的我和你一起拍拖~❤
梦里的我和家人一起去旅行,啥都不忧~
等等。。。等等。。。
真的是。。什么梦都发。。。

哎。。
活了22年(偶知道我老了),也梦了22年。
总觉得,梦里的我更开心,虽然自己也不明白在梦里自己在做什么。
可能是少了一份压迫感?也可能是因为自己知道不真实,所以放胆的去享受所有。
那个不真实的所有。
还有一点,
那就是,在梦里我会遇见你。
那个让我心动的你。^^



想你了呢~

by 欣仪@cindy

2 comments:

  1. 你梦的还有根据呢
    至少是一个个完整的梦
    我的梦是乱七八糟 串不起来的那种
    哈哈 真的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
    望咱的‘梦’成真吧!
    话说这秀的肖像是出自你的手笔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觉得老娘的手。。。能把俊秀画的这样吗?
    我。。。未免太神了。。。
    灭哈哈。。。
    你的梦就像你的人一样?
    乱七八糟???
    哇卡卡卡。。、

    ReplyDelete

ALWAYS KEEP THE FAIT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