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改不掉的09...咋办?xD

恩啊恩啊,
一年365个日子里...我几乎天天都在日期后面写上09这两大字
可见面子是给足它们了xD
想想当初把08换09时候我也用了不短的时间来适应
而这次不在是0而是1字当道....我...行不?
我可不想在考试纸上写错日期然后啃个鸡蛋回家啊啊啊啊啊
↑以上纯粹废话

改不掉的09....除了上面那事情以外
还牵扯着很多...很多
像改不掉的大吃特吃
改不掉的乱花钱
改不掉的大嘴巴
改不掉的吵吵闹闹
改不掉的赖床
改不掉的不遵守交通规则
等等....

还有...撇不掉的人...T.T

总之
我打算2010还是如此就对了xD
毕竟09如此过来没啥大影响也挺顺哒
如果要改...
那...
或许我去麦当劳只吃辣椒酱罗
然后TSW尽量不要抱着一起破产的想法来托我下水
然后不要天天上红箱子
然后或许闹钟铃声我调大声点
再然后车不去打满油罗

很明显我处于词穷状态 = =
我说我真的没啥好说了....

要说期望嘛
不贪心
2010我还有身边的人外加我爱的他们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

我心就足了^^


新年快乐丫~


-米J 笔-




写完博客突然又有弄图的冲动
然后就真的冲动的跑去弄了
结果就弄出了个冲动的结果
成果如此

因为

最后一刻懒惰细胞侵袭了我 囧

PS:Ms.Emily我对不起你丫~(挤眼泪)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LWAYS KEEP THE FAIT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