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死。

话说。。
那个女人在烦着我。
她叫我去死。
她说我害人。
她说。。
都是她说。

所以,今天我想说。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是自杀的。
你们要帮我记得,或者帮我和我妈妈说。
害死我的,有两样东西。
一,是我自己。
二,是他妈妈。

对不起。
我也只是一个人。
人是自私的。
我希望妈妈你能脱离这里。
而我能在你还有能承受的当儿陪在你身边。
但是,我错了。
我没有你的能耐。。
我没有哥哥的不介意。
你说我不会领命,领到这个家庭来。
但是啊~没错的。
来对了,走也是对的。

今天我离开这里,我的牵挂是你。
如果我有能耐撑过来,我一定带你走。
给你你要的生活。
对不起。
你说我离开了,就永远都不要回来。
我以前没这个勇气。
但是,今天变狠的我,应该可以了。
我不想成为那个她口中的害人精。
害了你一生。。。还不够那种。

但是很谢谢你,你从来都没有真正的对我说我害了你。
但是我知道的。
真的,都知道。
所以,我现在没有能力给你任何东西。
我只能逃避,请等我。
等我多一下下。
只要我还活着,我一定会带你走。

还是那句,对不起。

p/s: 唉哟~老娘想不开不是一天两天的了。我是很开朗的。只是,真的如果有一天我自杀死了,帮我看看我妈妈。她真的很可怜。这可能也是我的遗愿吧。但是,明天不是我的死期。^^哈哈。。别瞎担心了。

6 comments:

  1. 你不可以死 千万不要死啊
    不然我就没对象和我一起追星 叽里呱啦的讨论明星
    少了一个那么口爱的朋友 我会很难受的==
    放心吧 哪天如果你真的想不开
    要自杀又死不了的话 那一定是我在旁扶你一把
    把你从鬼门关扯回来的恩人!! 哈哈哈 感动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死,说得容易啦。
    等我死了那天,我会回魂来跟你说我有多爱东方神起哦。。
    每天晚上会在你旁边说。。
    在中。。。在中。。。在中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阿阿阿。。毛骨悚然
    哈哈哈 那时你还会飘来我这?
    你应该飘到秀秀那了吧==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俊秀每天都在我身边。。。
    不去要飘去的。^^
    我会去吵你。。。吵死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知道啦 哎哟
    你所谓的俊秀是个充气娃娃吧?
    哈哈哈。。
    有本事你就来我这吵我咯~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今天不得空吵你。。
    灭哈哈。。。
    你给我等着吧。。
    还有,别忘了祈祷。。。><''

    ReplyDelete

ALWAYS KEEP THE FAIT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