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在天堂遇见你 到 凝视着生与死。

在天堂遇见你,凝视着生与死。
天啊。
写着这个标题,脑袋不知觉的只出现一句话。
《PAISEH啦~小女无心的。》

王道是什么呢?
眼中,米秀豆花是天道。
没什么好争的,有眼睛的都看得到。
(但是脑袋正不正常,那我不包。。因为我自己有点SOT咗)
最近就因为闷得慌,所以常常在回想过去。
觉得一路以来,自己从很多的角度都在追求一样莫须有的东西。
比如说,艺术。
从很多方面,若慢慢的回想,应该看得出。
这些东西,都不懂是一开始就喜欢了。。还是随着日子的增长,逼出来的?
赫赫,虽然说不是什么坏事。

比如说,吃辣。
辣椒的味道很好吃。这句话,我想反驳。
我吃辣,从来都不是因为味道。
只因为感觉。
不知道怎么开始学吃辣,原本是恨死它的。
从中学开始吧,从槟华开始。
食物大多数是红色的。(不是血啦)
直到现在,好啦~胃给你弄垮了。><''
胃痛爽不爽就来敲门。

比如说,唱歌。
自己唱歌。。还不错?哈哈。。
老实说一句啦。
自己真的觉得,有时还不错。
想当歌手吗?
答案是:想过当歌手。^^
但是,社会是现实的。
老娘的脸卖不了,所以还是省省吧。

 比如,说话。
有时候自己听着自己说的话,想笑。
笑的不是因为好笑,而是不知道为了什么说了那些话而笑。
哎。。也不是说自己说了什么坏话。
只是嘴巴比大脑行动还快。
所以常常耍冷?
大概吧~
自己说到一半,都不知道自己一开始时在说什么的了。
就像现在。
不知道王道文和这些有什么关连,写着写着。
到这里了。
哎,人老了吧,我想。

其实一开始写这个,是因为真的闷慌了。
但是,一面写着,却发现。
更慌。
矛盾的小家伙,老娘9冷也。

还是那么一句。
凝视着生与死,停了超过半年了。
给还在等着的孩子们,谢谢你们咯。
(为首的是mingmint咯,老娘的顾问大人)
会努力的,很希望自己以后如果ACCOUNT读不好~
或许。。。
还能成为一个作者?那也不错。
看看那J.K Rowling,Stephen Myers的。。
亿万富翁呢。。。
只是我和他们不同的是,他们写的是梦幻+魔法的结合体。
老娘写的是男人+男人的综合体罢了。
我,也能红吧?^^

看看,看看。
那耍艺术的毛病,又犯了。
哎。。

by 欣仪@cindy

2 comments:

  1. 凝视着生与死!!
    就这篇文 我等了多久?
    还说是你的顾问大人
    怎么在你面前我就是就是一副“皇上不急太监急”的样
    真是够‘着恶’==
    快点吧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~~~~
    就盼你快点看到我在这一大把的啰嗦吧。。瓦卡卡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~可爱的顾问大人。
    我在努力了。
    请再多等等我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ALWAYS KEEP THE FAIT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