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干吧。。(under 18)


某J和某薇去戏院的某一天。。。。。
如果你思想“单纯” 你一定会明白一下的故事。。。。。



不好意思啊 ,图片不是很清楚。。
我的手机拍出来效果就是这样罢了。。
有机会再拍过清楚的然后换上另外一张啊~~~

好啦~~我们就先切入话题吧。。。
首先,要先说明一下,本人的文法非常有问题,小孩不要学哦~~
然后也请大家原谅因为我写东西都不会用比较含蓄的字,我是一个很直接的人。。。

我想很多人都会奇怪为什么要拍这两张戏票。。。
原因其实很简单,因为本人--某薇(9笑)和某J(5野)去看了一场戏。。。
没错啦,就是CIRQUE DU FREAK: THE VAMPIRE'S ASSISTANT。。
我们两个抛弃另外两位9095成员去看戏。。。(对不起啊,成员们)

在等着进入戏院的时候,我们面对面,看向对方的背后,看着来往的人群们。。
然后把王道用在他们身上。。。我们把一起去看戏的男男当成“攻和受”。。
我们一边看一边讨论谁是攻谁是受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(我承认我是变态薇。。哇咔咔~~)

然后,终于熬到进入戏院。。。

当我们两个看着戏的时候,做了一些很猥亵的事情。。。
我们看到两个吸血鬼在打架的时候。。。
而且是最刺激的时候哦(那种我抓着你打,你拉着我不放的要防守的那种情景)。。。
我们两个的脑里闪过了一个画面。。。

然后。。。。。
薇薇:啊J,他们好像某个“攻和受”哦~~~
啊J:我也在想这个耶~~
(两位开始在忍着笑当中,而且在想要借着银幕所演的一切来转移注意力的时候,我们看到了银幕上的字幕出现“我们。。干吧”)
薇薇&啊J:哈哈哈哈~~~
我们两个终于忍不到的笑了一下,然后尽量不要让声音传出来的同时导致戏院椅子震荡了起来。。。而我不小心看向旁边的人的时候,被瞪了(而且是很恐怖的眼神)。。。。
我也不想要这样啊,因为最近有点王道风嘛。。。。

哈哈哈哈。。。我本来想要找出那一幕的图片给大家了解状况的,可是找不到,不好意思。。
可能你们觉得没有什么好笑的成分,也或许只有冷的成分(我就是制造冷气氛的人嘛)
可是啊,我们两个当天就是忍到要疯掉了。。。
所以啊,在这里要跟大家说一下,以后看戏要“专心”。。不要胡思乱想哦~~~

By 啊薇(9冷)第一篇9095文


2 comments:

  1. 不会不会~笑点有在 (因为我有爆笑xD)
    ↑或许是因为是其中一位当事的关系呗xD

    然后微微你换我低调!!!!!!!!
    被你写得好高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臭米j你低调???屁啦你。。。你本来就是高调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ALWAYS KEEP THE FAIT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