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31.12.2009 時を止めて。

致:自己

2009年。
对于你是怎么样的一年?
开心?伤心?孤单?幸福?悲伤?
对于我,是成长了很多的一年。
也可以说是成长了最多的一年。
哪方面啊?
每一方面。

自认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。
长相,头脑,人格,成绩。
就 普通 两个字。
但是,2009年让我觉得自己比普通多了一点点。
多了一点点的普通是什么?
特别?
那你就错了。
是奇怪。
没什么的,就只是觉得自己真的变得越来越奇怪罢了。
最奇怪的地方就是性格。
心情在这一年起伏很大。
开心得想飞天,失望得想跳大桥。
有多想?就字面上看到的。那般的想,真真的想。
起伏是这般的大。
我这个人太容易受影响了吧,我觉得。
身边不如意的事,多得。。。哎。
学业,工作,家庭,健康,朋友,钱财(算吗?)。
就连喜欢的东方神起也逃不过 不如意 这三个字。
不知不觉, - 该怎么办呢?- 这一句话成了心里常问的问题。
就像现在,该怎么办呢?欣仪。
还是一样的周旋在这个问题上面。
没有答案。

往往回头望一望,听一听。
你会觉得世界真的很大,人真的很残忍。
在那个时候,你就会觉得自己其实还蛮幸福的。

这世界上某个角落,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努力的人,多不胜数。
好比你一个在这里沮丧,怨天尤人的家伙强多了。
在那个时候, 你就会觉得很惭愧。

看到别人活得比自己好,或者是某些方面很强。
那时候,你就会觉得自己好窝囊。

看到别人哭,不幸,流泪。
那时候,心里也跟着抽了几把。

要怎么办呢?我还是不懂。

知足吧,欣仪。
这是今年自己得到的结论

人,太过于贪心。
贪心的人,会真正的幸福吗?不会吧。
所以,2010年。
给自己定下的目标,学会知足。
要记得知足,常乐。
加油!欣仪。
 
いままで、残念 - ただ一つの感じ。
それでも、大丈夫。
絶対あきらめないで。
皆も、がんばって!
新の年、ぜーひ幸せね!

p・s:まだ会えるよ。这是一句就只是想,都会心疼的活呢。
是的。東方神起みなさん、大丈夫、まだ会えるよ。ただ君を愛してる。

by 欣仪@ cindy.

1 comment:

  1. 我一直都知道你文笔很棒~
    这篇日志我很喜欢~
    再更新多点属于你心声的咚咚~
    你这篇写得怪感性的
    可惜那几行日语我无能==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ALWAYS KEEP THE FAITH!